苏睆

沙雕小甜饼

无脑ooc小故事

凤凰和小脑斧 1

鸡霸组合的故事

韩信是一只老虎,修炼了多年的老虎精。

他曾游历人间百年,见过种种悲欢离合,也曾混迹于市井之间,看过人生百态,甚至一时兴起,去混了个淮阴侯当当。

但他永远忘不了,对那白衣疏朗的潇洒剑客惊鸿一瞥。 彼时那人对他扬眉轻笑,吐掉口中的草叶,吹了一声口哨,道:哟,好生俊俏的小老虎。

一眼,万年。

他听山间精怪议论纷纷,那人是名满九州的才子,样貌俊朗,才高八斗;他听山下少女窃窃私语,那人是飘逸不羁的剑仙,剑法精妙,武艺高强;他听朝堂之臣娓娓而谈,那人是太白金星转世,谪仙人下凡。 他开始追随他的脚步。

后来他知道了,他叫李白,字太白,形貌昳丽,文武双全,狂放不羁,挚爱美酒与明月。 后来有一天,他突然找不到他的仙人了。人们说,他是飞升成仙了。 他开始疯狂修炼。

很久之后,他撑过数道天劫,终于飞升成仙。

成仙之后的第一件事,他去见了太白金星。那是个须发皆白的老头,根本不是他的仙人。他也见过文曲星,是个不苟言笑的人,留着一缕胡须,也不是他的仙人。

他失望至极。

后来太白金星问他,你到底在找谁?

他说,我找一个叫李白的人。

金星说,那好,我可以带你去见他。

第二天,金星如期而至,带他去了一个仙气缭绕,百鸟来朝的地方。

金星进门和主人说了些什么,韩信在屋外只听那人放肆清朗的大笑。

李白在屋里险些笑出眼泪来,他一边笑一边对金星说:“哈哈哈哈……他……哈哈哈……他怎么这么……哈哈哈哈……这么有意思……居然,”他喘了口气,继续笑到:“居然以为我是你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 金星无奈的看着他“所以你到底见不见?不见我就把人家小朋友领回去了。” 凤仙连连摆手“别,这么有意思的小朋友我一定要见一见。” 于是韩信得偿所愿,见到了他的仙。


评论

热度(28)